汪小菲深夜告白大S,纪念相识9周年,网友:就是爱情

|2019-09-29 15:54:43|浏览:70

9月29日凌晨,汪小菲更新动态写道:“一眨眼认识大S,你九年了,九年前的今天,我们见的第一面 。”表白老婆大S。此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汪小菲,你这该死的直男浪漫!”“大半夜的,触不及防的一波狗粮。”“这大晚上的,哥你好优秀。”直呼虐狗。看来大S是真的嫁给了爱情呀。汪小菲大半夜撒狗粮真是让网友羡慕又嫉妒呀。

详情解读

9月29日凌晨,汪小菲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条动态,配文:一眨眼认识你九年了,九年前的今天,我们见的第一面。本来以为汪小菲是为大S庆生,没想到深夜撒了一波狗粮,两个人相遇第一天的日子,作为好老公的汪小菲一直都记得,羡煞旁人了。

在2010年的时候安以轩生日,大S前去参加生日宴,在这个宴会中认识了汪小菲,两人一见钟情,并且见了三次面之后就决定闪婚。

当时这两人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但没想到这两人在结婚之后竟然如此的恩爱,并且还生下了一儿一女,日子过得别提有多幸福了,这样的爱情真的是非常的罕见的,汪小菲竟然还能记得这一天,并且还主动的发动态祝福,一看就是真爱了。

当初两人是在认识20天的时候就订婚了,当天是两人见面的第四次,当初很多人都认为大S如此着急的结婚是恨嫁的原因,但没想到两人至今感情还一直很好,两人还一同录制了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在节目中让大家看到了两人的幸福生活与一些甜蜜的瞬间,让很多人都非常羡慕大S的生活,汪小菲竟然如此的宠爱自己的老婆。

咖啡伴侣
09-29 15:5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