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万人祝福什么情况?58岁生日获万人合唱祝福

|2019-09-27 15:00:37|浏览:39

9月27日为刘德华58岁生日,6日晚,超过一万名歌迷为华仔庆生,场面可比每年“华仔天地”要热闹。刘德华重新登台百感交集,上台不到半个小时激动落泪,他感性的说“11年没来,我上次来还没到50岁,现在我都老了,你们怎么还这么年轻啊?”在演唱会现场,刘德华看见粉丝纷纷拍照,他打趣说道,办演唱会很容易,我只要站着给你们拍就好了。

详情解读

9月27日为刘德华58岁生日,在26日晚,超过一万名歌迷为华仔庆生,场面可比每年“华仔天地”要热闹。26日当晚是刘德华新加坡演唱会第二场,演唱会地址位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可容纳12000名观众,全程几乎坐满。

距离上一次新加坡演唱会已经11年,刘德华重新登台百感交集,上台不到半个小时激动落泪,他感性的说“11年没来,我上次来还没到50岁,现在我都老了,你们怎么还这么年轻啊?”

刘德华出道30多年来跟随他的粉丝一直是有增无减,所以每次刘德华的演唱会基本上都是座无空席,在演唱会现场,刘德华看见粉丝纷纷拍照,他打趣说道,办演唱会很容易,我只要站着给你们拍就好了。

彭小蕾
09-27 15:0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