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戴夹板拍戏什么情况,为什么戴夹板?赢一致称赞

|2019-09-20 14:10:35|浏览:54

攀爬的动作戏也加剧了腿伤。戴着夹板,拄着拐杖拍戏,非常拼。

9月20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吴京版人物预告。作为曾担任60年登峰行动队长的方五洲(吴京饰)75年再次带队由李国梁(井柏然饰)、杨光(胡歌饰)组成的二代登山小队一起冲顶中国高度。电影拍摄过程中,吴京因腿伤未愈带伤上阵,但仍坚持亲自完成动作戏,赢得剧组同仁的一致称赞。

详情解读

近日,《攀登者》吴京版预告中的一些画面,吴京在腿伤未愈的情况下进组拍摄,大量的跑、跳、跪和攀爬的动作戏也加剧了腿伤。戴着夹板,拄着拐杖拍戏,非常拼。

此次电影《攀登者》的拍摄过程中,有大量的“攀爬”“跑”“跪”“跳”等动作戏份,对于队长吴京的动作要求更是极为严格。此次吴京在进组之前就面临严重的腿伤问题,大量的动作戏份也意味着对于腿伤的二次加重。但他对于所有动作仍然坚持亲自完成,吴京笑称:“与章子怡在铁轨上走的那场戏,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我的腿是一条粗一条细的,因为一条腿绑了夹板。”对于拍戏如此拼命他也曾经表示:“珍惜每一次表演机会,希望尽量做到最好。

攀登者资料简介:

《攀登者》是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 。

影片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成员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三人完成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

该片将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

兰色沸点
09-20 14: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