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承认与李荣浩领证结婚,羞涩表示已升级李太太:刚好有空就领证了

|2019-09-19 15:27:32|浏览:87

9月19日,杨丞琳在台湾出席活动,正式承认与李荣浩结婚了。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了。还直接微笑的说道: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一时间也是引来了粉丝们的欢呼和祝福。此前有网友爆料李荣浩和杨丞琳在安徽合肥正式领证结婚,并且爆料者还表示自己的朋友就是在民政局工作的,一时间也是引来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如果是真的就要好好送上祝福。

详情解读

9月19日,据台媒,杨丞琳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已与李荣浩领证结婚。杨丞琳在活动上公开承认与李荣浩领证结婚的好消息:“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

女星杨丞琳近日被目击与李荣浩在安徽合肥户政厅领结婚证,19日是传出婚讯是第一次公开露面,她为手游站台,当现场媒体问老公李荣浩有没有玩,她露出一贯的灿烂笑容,没有正面回答,不过随后坦言,证实17日已经领证,正式升格为李太太。

2017年,李荣浩在演唱会上霸气亲吻杨丞琳,引发全网热议,恋情正式明朗化,今年7月11日的时候,也正是李荣浩的34岁生日当天,李荣浩和杨丞琳官宣求婚成功,不仅晒出了美照,还分享旅游和钻戒的画面,也是十分的浪漫和温馨,不少粉丝们都祝福又一对金童玉女诞生。

心欢喜
09-19 15: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