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热依扎同框旧照,热依扎变化大到认不出,网友:太美了

|2019-09-18 14:35:28|浏览:61

9月18日,一组杨幂和热依扎年轻时拍摄的杂志被曝光。画面中的杨幂脸上略施粉黛,发型还是当初那个时代比较流行的清新飘逸的造型,二人还都带着些婴儿肥,就连一直身材瘦削的杨幂脸蛋也是略显肉嘟嘟,下巴也是圆乎乎的。穿着也是尽显青春靓丽的风格路线,短裙长到膝盖出,只露出一小截腿就足以让人迷恋她的美,不得不说年轻时期的杨幂真的是非常的惊艳了,气质清纯可人,让人心动不已!

详情解读

多年前,杨幂拍摄的一组杂志写真,画面中的杨幂脸上略施粉黛,发型还是当初那个时代比较流行的清新飘逸的造型,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杨幂身边女孩是如今正当红的女性热依扎,真的是很有缘分了,两人相依露出灿笑,同样青涩的发型和圆圆的脸型,十分青春可爱,

画面中的两人气质都十分的出众,不过相比之下还是杨幂的双眼给人的感觉更强烈一些,即便是到了今天,杨幂的气质也是数一数二的好!而热依扎的变化却是让人有些认不出了!

在合影中的热依扎,脸型属于鹅蛋脸,非常可爱的风格,丝毫没有现在的异域风情的感觉,不仔细看真的认不出这是热依扎,果然是女大十八变啊!

找AL
09-18 14: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