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收魏如萱“歌后T”曝心声 澄清等魏如萱封后等很久了

|2020-11-07 01:01:01|浏览:62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6日,田馥甄在某节目中祝贺主持人魏如萱获得金曲歌后。我真的等了很久!魏如轩羞怯地说。

田馥甄也突然说:我也等了很久了!然后急忙澄清说,是等魏如萱封后等了很久,不是说自己。

据报道,田馥甄刚刚在九月底完成了4场《一一》台北小巨蛋巡演,新专辑《无人知晓》也将有收藏版发行。魏如萱给田馥甄送了歌后T恤,其正面有她浮夸的表情图案,然后写了歌后,她说希望把歌后的好运传给田馥甄,并祝她明年镀金。

详情解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6日,田馥甄在某节目中祝贺主持人魏如萱获得金曲歌后。"我真的等了很久!"魏如轩羞怯地说。

田馥甄也突然说:"我也等了很久了!"然后急忙澄清说,是等魏如萱封后等了很久,不是说自己。

据报道,田馥甄刚刚在九月底完成了4场《一一》台北小巨蛋巡演,新专辑《无人知晓》也将有收藏版发行。魏如萱给田馥甄送了"歌后T恤",其正面有她浮夸的表情图案,然后写了"歌后",她说希望把歌后的好运传给田馥甄,并祝她明年镀金。

梦很小声
11-07 01:0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