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特别出演韩剧《德鲁纳酒店》,剧情未知角色暂时保密

|2019-08-29 17:08:34|浏览:49

今日,据韩媒宣布,金秀贤将特别出演IU和吕珍九主演的《德鲁纳酒店》大结局最后一集 !

详情解读

8月29日,韩剧《德鲁纳酒店》宣布金秀贤将在该剧的大结局中特别出演,但角色和剧情暂时保密。《德鲁纳酒店》的导演吴忠焕曾执导《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凭借该剧中“都敏俊”一角走红。

预计此次拍摄将持续到最后一集播出前一天,也就是本月31号结束第16集的拍摄。制作方表示,金秀贤特别出演的内容将作为绝对机密,角色本身也没有被公开,剧情也在绝对保密中。

《德鲁纳酒店》是有韩国著名导演吴庆焕执导,洪静恩、洪美兰编剧,李知恩(IU)、吕珍九主演的奇幻爱情电视剧,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 具灿成(吕珍九饰演)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IU饰演)一同经营月之酒店的故事。

金秀贤的到来,也让这部剧多了更多的关注度。虽说韩流没落,但金秀贤在国内有着极高的关注度,毕竟当年“都敏俊西”的魅力不是一般的强大。而今年退伍的金秀贤,一直没有新作品确定。《德鲁纳酒店》就是他退伍后的首作,自然备受关注。

让爱随缘
08-29 17: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