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发福明显 重新做人疑转战幕后

|2019-08-27 16:09:48|浏览:46

8月26日,陈羽凡的经纪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陈羽凡的工作照,并配文:“北京day前些天”。照片中的陈羽凡与伙伴们盯着显示器,看起来很认真。

详情解读

近日,陈羽凡发福明显引起网友的关注,自从经历吸毒一事后,陈羽凡的形象早就没落了,如今陈羽凡似乎有复出的迹象,但也有人表示陈羽凡似乎正在转战幕后,准备重新做人。

8月26日,陈羽凡的经纪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陈羽凡的工作照,并配文:“北京day前些天”。照片中的陈羽凡与伙伴们盯着显示器,看起来很认真。不少网友猜疑陈羽凡是复出在即。但也有网友认为他或许是转战幕后,才紧盯摄像机。

照片中,陈羽凡胖了不少,也变黑了很多,很多网友表示陈羽凡已经中年发福了,胖了不少的他有点像大叔了。

phoenix_xj
08-27 16:0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