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被摸手骚扰 多次遭私生饭触摸吓得赶紧跑了

|2019-08-27 14:36:01|浏览:80

当时有网友爆出肖战在机场时遭到私生饭摸手,照片中看到肖战一个手是拿着咖啡的,而旁边无端的多了一双女生的手,那只手更是硬生生的放在肖战那只咖啡手上,据说当时肖战被吓得急忙把私生饭的手拨开,而且还赶紧跑了。

详情解读

8月27日,肖战被摸手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中肖战被人群中的“咸猪手”摸了手背,肖战走红后一直备受私生饭困扰,追车跟踪等行为屡禁不止,肖战也因私生问题频上热搜。

据悉,当时有网友爆出肖战在机场时遭到私生饭摸手,照片中看到肖战一个手是拿着咖啡的,而旁边无端的多了一双女生的手,那只手更是硬生生的放在肖战那只咖啡手上,据说当时肖战被吓得急忙把私生饭的手拨开,而且还赶紧跑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肖战第一次被私生饭骚扰了,8月23日,一则肖战下班视频曝光,画面中肖战结束工作后在酒店门口被私生饭跟拍,在被围堵到行进艰难时,无奈直接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引起热议。随后,肖战近期视频再曝光,肩膀被疑似激光笔的光点照射。

看到以上的状况,网友纷纷直呼:追星要理智啊,明星出门真的太难了。

余枫
08-27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