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晒陈羽凡工作照,发福明显老态尽显,打算复出?

|2019-08-27 14:16:20|浏览:58

8月26日晚,陈羽凡经纪人晒出陈羽凡的近照,胖了不少,也变黑了很多,正在认真看着摄影机拍的片段,疑似准备复出?

详情解读

8月26日晚,陈羽凡经纪人晒出两张陈羽凡的工作照,并配文:“北京day前些天”。

照片中,陈羽凡穿着黑色运动装身材略有发福,他全程紧盯显示器,看起来十分认真。

从陈羽凡的认真态度来看,很多网友都猜测他可能将要复出了。

据悉,经纪人陈少卿的微博,早前一直发的都是胡海泉的消息,无论是发新歌还是商演,完全看不到陈羽凡的身影。

2018年11月26日,陈羽凡因吸毒被行政拘留。2018年12月4日,“社区戒毒决定书”显示,查明陈涛(陈羽凡)于2018年11月24日零时许,在其家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决定责令违法行为人接受社区戒毒三年,从2018年12月17日至2021年12月16日。

飞逊
08-27 14: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