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飞求婚丫蛋,游艇上单膝下跪引围观,这关系有点尴尬

|2019-08-26 16:42:07|浏览:47

近日,有网友在某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赵本山的徒弟“丫蛋”被求婚,求婚者也是赵本山的徒弟,名叫“小鹏飞”。

详情解读

8月26日,网友晒出一则赵本山徒弟小鹏飞向丫蛋求婚的视频,据悉31岁的丫蛋前年被曝与赵本山徒弟王金龙离婚,现在被另一位同门求婚,还真是“内部消化”,且男方都是颜值在本山传媒中数一数二的,引发网友热议。

今年已经31岁的丫蛋即将迎来她人生中的第二段婚姻。视频中,丫蛋穿着泳装,小鹏飞则是西服配泳裤,可以看出是在游艇上。

在甲板上放了丫蛋的照片和两人亲密的“接吻照”,还准备了一大束粉色玫瑰花,栏杆上绑了很多粉色气球和粉色飘带,布置得非常精致,蓝天白云之下,这个场景非常浪漫。

小鹏飞和丫蛋两人穿着都有些随意,小鹏飞穿着一个黑色西服外套,搭配泳裤,丫蛋穿着黑色泳衣,套着一个大花披肩,穿着一双厚底凉鞋,头戴花环,看起来非常高兴的样子。

丫蛋这次被小鹏飞求婚,很多网友纷纷在评论下送去祝福,也有网友调侃,丫蛋的前夫王金龙、还有求婚的小鹏飞,三个人曾经出演同一个小品《卖狗》,而且三人同为赵本山的徒弟,这关系还真是有点尴尬。

小鹏飞近些年出演了不少本山传媒出品的影视作品,被许多观众喜爱,小鹏飞比丫蛋大一岁,看求婚现场放置的两人亲吻的照片,两个人应该已经在一起相处一段时间了,而且感情也不错,虽然有网友并不看好这一段感情,但是两个人走在一起是缘分,应该祝福他。

十月十
08-26 16:4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