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出场BGM什么梗?引起90后的回忆杀,网友:我看哭了

|2019-08-26 15:06:34|浏览:37

郑元畅参加《天天向上》啦,好久不见男神却依旧帅气,仿佛冻龄了一般,男神出场时的BGM《恶作剧之吻》,让在场不少观众差点就泪奔了。

详情解读

在8月24日的《天天向上》节目中,郑元畅踏着《恶作剧之吻》主题曲《恶作剧》的BGM缓缓登场,合着:“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的歌词,时间仿佛一瞬间回到了十几年前,让在场不少观众差点就泪奔了。

好久不见男神却依旧帅气,仿佛冻龄了一般,不知道男神出场时的BGM《恶作剧之吻》 ,还有多少人能够唱出来,虽然这部剧播出至今已经14年了,但依旧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偶像剧经典。

郑元畅2005年在青春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中饰演男主角江直树,塑造了这一角色无可替代的经典形象。

郑元畅的帅气的出演给许多80、90后留下了青春懵懂的甜蜜回忆,他也成了不少少女心中的男神偶像。

在恶吻之后,郑元畅也出演了很多偶像剧,很多都是男主角的身份,这些大同小异的偶像剧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更好的影响,也许他自己也意识到还转型了。

近些年来,他的影视作品也渐渐从偶像剧中走了出来,玄幻剧《云之凡》,年代情感剧《半生缘》,都市励志剧《合伙人》。转型的脚步一点一点前进,如今的他已经不是那个饰演完美男主角的郑元畅了,而是用演员修养诉说真实角色的郑元畅。

hong hong
08-26 15:0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