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近照憔悴两颊削瘦,48小时没睡哭了一宿

|2019-08-26 14:37:49|浏览:64

近日,郭敬明近照引发网友热议,猜测他状态不佳是因为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因此他特地发文回应自己并非是因为顺不顺的问题。

详情解读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在片场拍摄间隙的郭敬明,他看上去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还被拍到给杨幂打电话的画面,手机上通话人为“幂幂”。

8月26日,郭敬明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并配文称:“你们也可以试试48小时没睡然后哭了几乎一通宵后去照照镜子啊,应该和我一样憔悴...还有不要胡乱猜测啦,我哭不是什么顺不顺的问题,是我淘汰了很多可爱的选手。我现在眼睛还是磨砂玻璃状态,网友们,散了吧散了吧.......(对,照片证明我还没睡....) ”

郭敬明还晒了一张自拍照片,照片中,郭敬明坐在导演监视器旁,戴着眼镜确实显得有些疲惫。

看着状态很差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安慰郭敬明,希望他自己能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开车注意一点。此外,郭敬明还在微博中发文表示只睡了两个小时,这样的工作量,换谁都会被击垮。

朦胧
08-26 14:3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