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承认恋情,导演男友情史惊人,曾与龙妈交往

|2019-08-21 15:37:15|浏览:67

21日,莉莉·柯林斯通过社交账号公布了和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的恋情,她写道:“Always get your back....”,甜蜜撒狗粮。

详情解读

8月21日,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在社交平台发文承认与导演Charlie McDowell的恋情,她晒出靠在男方肩膀的照片,很是甜蜜,她写道:“Always get your back....”,甜蜜撒狗粮。

上月,有媒体拍到莉莉·柯林斯跟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一同现身街头,二人还搂着腰,动作十分亲密。

据悉,McDowell曾与“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鲁妮·玛拉、希拉里·达夫交往。

莉莉·柯林斯个人资料介绍: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1989年3月18日出生于英国吉尔福德郡萨里,英国影视演员。

2008年,参演电视剧《新飞跃比弗利》,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电影处女作《弱点》;2011年,主演动作片《在劫难逃》;2012年,在奇幻电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饰演白雪公主;2013年,主演了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奇幻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2016年,主演的爱情电影《打破陈规》并凭借此片获得第74届金球奖音乐和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Mona
08-21 15:3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