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前妻晒聚会照,与王菲前夫李亚鹏合照,网友:关系太复杂了

|2019-08-21 15:30:33|浏览:32

8月21日,窦唯的前妻高原,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其中有老狼、王中磊、高原自己,仔细看那里面竟然还有李亚鹏,王菲的前夫。

详情解读

8月21日凌晨,窦唯前妻高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聚会照片,尽管照片中的人物个个都是大咖重量级角色,但是王菲的前夫李亚鹏出现在其中成为最大的焦点。

李亚鹏穿着深色短袖深色裤子面对镜头面带微笑,不得不说这样的画面真的有点意外,圈子太小了,都是自己人,都是熟人。

高原配文:“北京最美的季节,和朋友们相聚。”可见这是老友聚会,娱乐圈真小,转一圈谁能想到王菲的前夫和窦唯的前妻也成了好朋友。

据悉,1996年7月,王菲和窦唯结婚,二人于1999年8月离婚。2002年6月,窦唯与高原正式登记结婚,2004年二人分手。2005年7月29日,王菲和李亚鹏结婚,2013年9月13日,二人在乌鲁木齐离婚。

娱乐圈果然是个圈,兜兜转转李亚鹏成为了王菲的前任,谢霆锋又成了王菲的现任。唯有窦唯如同超脱了一般,跳出红尘一样,名利不关身,狂歌到白头。

贝禾
08-21 15: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