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章泽天同框,两人心情极好,力破此前的婚变传闻

|2019-08-20 14:13:02|浏览:73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夫妻俩久违露面的同框照,这也是双方风波后的首次合体秀恩爱,看来之前的风波对两人的感情关系并未有太大影响。

详情解读

近日,有网友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合体聚餐当天章泽天穿连衣裙看起来贵妇范儿十足,看起来心情大好,还和旁边的小姐妹一起谈心事,聊得热火朝天,倒是老公刘强东和好友告别之后便想拉上老婆章泽天一起上车回家了。

虽然两人已经时隔很久没有一起同框了,但明显夫妻俩依旧很甜蜜。

章泽天之后还让老公帮忙给自己和好友拍合照,面对小娇妻的请求,霸道总裁刘强东乖巧帮忙,之后两人就一同上车回到某高档别墅。

两人曾一起出席英国皇室的婚礼,还到张家口滑雪,婚姻似乎没受影响,但感情的裂痕显然不是那么容易修复,章泽天出席活动时浓妆艳抹风格大变,被调侃是“钮钴禄.奶茶”。

上个月就有媒体拍到章泽天深夜和闺蜜聚会聊天,玩得非常开心,结束后她没回家而是乘车去了刘强东的公司,两人虽然没合体,但她的这个举动侧面证实夫妻感情不错。

其实风波后大多数网友就都猜测章泽天不会离婚,毕竟她和刘强东除了感情外更有有很深的利益关系,现在两人甜蜜依旧倒也不稀奇。

Mona
08-20 14: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