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晒二女儿画作,多妹敬礼表情得意,小小年纪有如此作为

|2019-08-19 15:30:27|浏览:49

8月17日晚,黄磊发微博分享了二女儿多妹的照片,并配文称“算是大画,作者很得意”。

详情解读

8月17日,黄磊发微博分享了二女儿多妹的照片,并配文称“算是大画,作者很得意”。图片中的多妹站在几乎和她一样高的画作前摆出敬礼的pose,身穿粉色蓬蓬裙头戴小王冠俨然小公主模样。

多妹是黄磊和孙莉的二女儿,相比起已经亭亭玉立的大女儿多多,年纪尚小的多妹更加活泼机灵。

图片中的多妹站在画作前摆出敬礼的pose,表情很是得意,身后的画色彩明亮,几乎和她一样高。网友纷纷评论“妹妹好可爱”“妹妹是新一代少女画家了”。

2006年,孙莉生下多多,2014年生下多多的妹妹,2017年时又再一次添一个弟弟,当初其实有很多人都在指责黄磊,分明就是重男轻女,才会如此不管不顾非要让自己的妻子冒着高龄的危险生下第3个孩子。

其实很多人都会发现黄磊当时就说过他是一个重女轻男的人,或许很多人都认为这只不过是表面的说法,可是这些年来不管在什么样的场合,大家都会发现他对待两个女儿相反更加的宠爱,或许也就是想要遵循富养女儿的原则吧。

可人儿
08-19 15: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