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綦美合疑恋爱 网友爆聊天记录力证在一起

|2019-08-15 14:23:19|浏览:47

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白富美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证据”。有网友透露自己在飞机里拍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名男子正拿着手机翻看照片和聊天记录,该男子被曝是王一博,而其翻看的聊天记录和照片则疑似是綦美合,手机没有贴防窥膜,且微信还把跟美合的对话框置顶了。

详情解读

近日,王一博綦美合疑恋爱引起网友的关注,为了证明两人真的在一起,网友曝出两人的聊天记录以及相同的生活点滴。

据悉,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白富美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证据”。有网友透露自己在飞机里拍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名男子正拿着手机翻看照片和聊天记录,该男子被曝是王一博,而其翻看的聊天记录和照片则疑似是綦美合,手机没有贴防窥膜,且微信还把跟美合的对话框置顶了。

随后,有网友针对视频中的照片和聊天截图找出了对比图,力证视频中的主人公是王一博和綦美合。这些自拍照与王一博和綦美合的曾经出现过的照片不谋而合,此外该视频中的聊天背景是很多头盔,而王一博是模特车重度发烧友,家里有很多头盔,网友也爆料说王一博家里有个白色的架子专门放头盔和乐高,他自己曾经晒过,就是这个视频中的那个。

此外,视频中出现了一张咖喱饭的图片,而綦美合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过同样的照片。因此不少网友猜疑两人正在恋爱中。

~闯闯
08-15 14: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