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疑遭旧爱报复怎么回事?真相是什么?同居亲密照曝光

|2019-08-14 16:33:16|浏览:96

8月14日,闫妮与昔日男友的亲密照流出,男方身份被扒,名叫王启名,和闫妮是老乡,且同为演员,目前两人已经分手,亲密照却忽然被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详情解读

据网友爆料,闫妮和演员王启名两人在2016年就已经相恋了,感情稳定并开始同居,且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就在去年上半年,闫妮突然提出了分手。

王启名和闫妮同为陕西西安人,两人相识后很快坠入爱河,不久男方就搬入了闫妮的家中,两人开始同居,闫妮近几年发展的很不错,一直在外忙于工作,而王启名相对而言就比较闲,在家做闫妮背后的男人,“男主内,女主外”,也一直很稳定。

然而就在2018年的上半年,闫妮忽然提出了分手,但是王启名显然还爱着闫妮,不愿意放弃,据悉他为了挽回这段感情,曾经半夜去敲闫妮的家门,分手决绝的闫妮打电话叫来了20多个保安,王启名见状被吓跑。

闫妮在事业上原本就是大器晚成型,到了三十多岁才算是彻底走红,达到了自己人生的巅峰。但在感情的道路上,闫妮一直非常坎坷,作为单亲妈妈,带着女儿一起生活,十分艰辛。直到今天,闫妮依旧没有能够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或许是害怕伤害到女儿,所以不愿意再次走进婚姻的殿堂。

凯迪
08-14 16: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