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妻乐基儿儿子百天照,穿西装超可爱,胖嘟嘟惹人爱

|2019-08-02 16:26:57|浏览:96

8月1日,乐基儿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百日照,身穿西装打上发蜡的儿子Hunter,造型颇为帅气,正安静地坐在老公腿上,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镜头,煞是可爱。

详情解读

8月1日,香港名模乐基儿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照庆祝儿子出生满百天。一大堆可爱的表情包证明了新手麻麻很开心。

为了拍这张百日萌照,三个多月的Hunter穿上了婴儿款小西装,头发也特地做了造型。小宝宝的扇形双眼皮抢镜,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大胆直视镜头,小嘴微张,表情萌态十足。

肉呼呼的小手小腿一眼看上去就很Q弹,可以说乐基儿将儿子养得real壮实,在妈妈眼里,宝贝无论是玩耍、吃奶还是睡着,都自带小天使光环,萌度爆表。

不少网友粉丝看见晒照后,纷纷留言送祝福,称赞小家伙长得可爱帅气,对此乐基儿也有回复感谢大家。

不久前,乐基儿的老公lan被翻旧账,传结婚前欠3千万濒临破产,不过乐基儿不离不弃,始终陪在对方身边共度难关。虽然传言没有被证实,但两人的感情无疑是真挚的,每逢情人节、生日等特殊节日,lan都会秘密为乐基儿准备惊喜,就凭这份心意,也能看出lan多么在意爱妻了。

小会儿
08-02 16:2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