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晒改编双截棍,终于回归音乐,网友这样表示

|2019-08-02 16:18:20|浏览:56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玩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双节棍#改编ing。”

详情解读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玩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双节棍#改编ing。”视频中,歌手派伟俊现场改编周杰伦的成名曲《双截棍》,为其重新添加许多流行元素。

该视频一经曝光,就引来众多粉丝评论回应,大型“催专现场”又上演:“可是等专辑的孩子会变老!”“可是等不到专辑的孩子会哭出声!”“写专辑的人也永远不会变坏!”

提到周杰伦的歌曲,当然不能忘记《双节棍》,虽然周杰伦已经很久不唱这类嘻哈风格的歌曲了,但是很多人认识周杰伦可能就是因为《双节棍》吧。

那时候说到嘻哈就会想到周杰伦,那时候大家对周杰伦的这首歌争议很大,网友在网上发表的意见也褒贬不一,但是现在《双节棍》不断别翻唱,不断被模仿,已经是一首很经典的歌曲了。

小雨点
08-02 16:1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