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谈与前夫合影:所做的都是为了梧桐妹,已经放下了

|2019-08-01 15:03:49|浏览:64

贾静雯在拍时尚写真接受专访首次谈论起与前夫在女儿梧桐妹毕业典礼上同框的情况,她表示:“讲真的,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无论是以前,或是现在,我们都希望可以给Angel(梧桐妹)满满的爱。在这些时间里,都很成熟的去处理、面对这些事情,我们也都放下了,好好去过生活。”

详情解读

近日,贾静雯谈与前夫合影引起网友的关注,在此之前,贾静雯曾与前夫闹的很僵,两人很久都没有联系,如今却在梧桐妹的毕业典礼上合影,实在是出乎意料,对于这次的合影,贾静雯表示,所做的都是为了梧桐妹,已经放下了。

据悉,贾静雯在拍时尚写真接受专访首次谈论起与前夫在女儿梧桐妹毕业典礼上同框的情况,她表示:“讲真的,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无论是以前,或是现在,我们都希望可以给Angel(梧桐妹)满满的爱。在这些时间里,都很成熟的去处理、面对这些事情,我们也都放下了,好好去过生活。”

对于贾静雯的这一举动,她的现任丈夫修杰楷也表示非常支持,早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说过:“是第一次碰到,那是小孩很重要的一刻,以她为主”,可以说非常大度了。

看到以上的状况,网友纷纷表示道:贾静雯真的嫁对了人,修杰楷真的很理解她,很爱她,很幸福。

hong hong
08-01 15: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