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方回应复合:假的。江疏影发文回应丝毫不留情

|2019-08-01 14:22:31|浏览:66

7月31日,有网友爆料演员胡歌和江疏影将宣布复合,还称媒体平台“今天晚上要加班!”对此,有媒体求证胡歌方工作人员,对方辟谣称:“假的,大家都下班吧”。

详情解读

这几年,胡歌与江疏影各自依旧单身,胡歌甚至还成为了绯闻绝缘体,每当圈中有人结婚,胡歌便被影迷们“催婚”。

一方面是希望36岁的胡歌可以拥有爱情,一方面不少影迷也是希望他能与江疏影复合,因此“复合话题”也时不时地环绕在两人周围。

7月31号有网友爆料胡歌和江疏影将宣布复合,还称“微博今天晚上要加班!”

当天,便有媒体记者兴高采烈地前往求证,然后结果还是让吃瓜群众们失望了,胡歌方委婉否认称:“假的,大家都下班吧。”随后,江疏影本人也微博发文辟谣:“没复合,没炒作。”据悉,胡歌和江疏影曾在拍戏时走到一起,不到一年恋情便宣告结束。

胡歌与江疏影两人即使已经分手了,但依旧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如今江疏影凭借《全职高手》话题不断,而胡歌则在电影圈上有了更大作为,可见两人的工作都占较高的比重,两人都能各自寻找到幸福吧,也希望胡歌不要辜负了曾经好友塞进他手里的捧花。

Lost
08-01 14: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