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或将出新专辑?知名经纪人爆料,网友: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2019-07-26 15:08:10|浏览:100

近日,知名经纪人邱黎宽在被主持人问及王菲会出专辑吗?”邱黎宽斩钉截铁的回答:“会!”

详情解读

作为中国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歌手,王菲无疑就是不可或缺的宝藏,是不少国人的女神和偶像。

近日,知名经纪人邱黎宽在参加某活动直播时被主持人问及:“刚才提到了王菲,她好像很久没出专辑,她会出专辑吗?”邱黎宽斩钉截铁的回答:“会!”

随后宽鱼国际也在社交网站转发该消息,并称:“王菲即将要有新专辑,菲迷们多多关注啦。”

粉丝纷纷表示:“我可以了,我什么都可以了!”“不要数字专辑,发实体的吧”“终于啊!终于要等到这一天了!”

王菲上一张专辑还是四年前的《敷衍》,《敷衍》是王菲于1996年录制、后于2015年11月14日发行的第十张粤语专辑 ,全碟歌曲由林夕填词。

2016年4月16日,该专辑入围华语金曲奖行销类年度最佳专辑企划 。

不少网友表示:“天后不开张,开张吃三年。”想想王菲能让网友如此评价也是影响力很大了,网友们期待她出专辑已经很久了,不知多年未开张的她回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easy
07-26 15: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