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说朱云慧装可爱 打扮有点小心机攻击性强

|2019-07-26 14:37:52|浏览:44

在《恋梦空间第二季》中,大S,沈梦辰,张铭恩,李子璇,连淮伟担任“恋商观察员”。而朱云慧是《恋梦空间》第二季所有嘉宾中最年轻的一位,1999年的本科在读学生,很多人看到她的职业和年龄之后都有点吃惊。毕竟现在的99年的孩子就这么急切的要参加节目寻找男朋友吗?

详情解读

近日,大S说朱云慧装可爱引起众人的关注,大S队朱云慧的评价就是:打扮有点小心机,攻击性强,从头到尾就是在装可爱,对于大S的评价,你怎么看呢?

据悉,在《恋梦空间第二季》中,大S,沈梦辰,张铭恩,李子璇,连淮伟担任“恋商观察员”。而朱云慧是《恋梦空间》第二季所有嘉宾中最年轻的一位,1999年的本科在读学生,很多人看到她的职业和年龄之后都有点吃惊。毕竟现在的99年的孩子就这么急切的要参加节目寻找男朋友吗?

朱云慧出现在《恋梦空间2》的时候非常的青春有活力,并且在和大家交谈的时候嗲嗲的声音让人忍不住颤抖,这是原声还是说……演播厅中的连淮伟和张铭恩都说她比较的自然,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但大s和沈梦辰一下子指出了这个女生其实算是最有“小心机”的人了,从她出场穿着就能够看出来。

首先徐熙媛觉得朱云慧在穿着打扮方面有点心机,一字肩上衣配牛仔裤搭配凉鞋,看似很随意自然。其实牛仔裤选的是低腰紧身牛仔裤,显得腿长腰细,露出小蛮腰。一字肩上衣露出小性感的锁骨,上衣是纱质的,看起来很仙很清纯。会让男生觉得很可爱很清纯。

还有朱云慧和男生说话的时候总是噘嘴卖萌,抱抱枕的时候,总是看似很萌的戳抱枕。别人害羞是捂嘴,她害羞是歪头娇羞的躲在抱枕后面。而且攻击性很强,希望男性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直截了当的对旁边的卓逸凡说“是我收到的,不要老看她”。所以徐熙媛直接对朱云慧的评价就是“她就是一直在装可爱。”然后旁边的沈梦辰和李子璇疯狂点头赞同。

浅紫色
07-26 14:3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