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在玹手写道歉信 表示以后会更加慎重

|2020-05-19 11:13:59|浏览:32

5月19日凌晨,韩国偶像团体成员郑在玹在ins发布手写道歉信,针对梨泰院及娱乐场所聚会一事进行深刻反省,并声明“今后每一项行动都会慎重考虑、多加注意”。5月18日,韩媒曝光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金珉奎曾于4月25日晚在梨泰院餐厅及两处娱乐场所进行聚会活动,随后四人经纪公司均出面发布道歉声明。

详情解读

5月19日凌晨,韩国偶像团体成员郑在玹在ins发布手写道歉信,针对梨泰院及娱乐场所聚会一事进行深刻反省,并声明“今后每一项行动都会慎重考虑、多加注意”。

5月18日,韩媒曝光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金珉奎曾于4月25日晚在梨泰院餐厅及两处娱乐场所进行聚会活动,随后四人经纪公司均出面发布道歉声明。

道歉信全文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在玹。

在大家都在经历困难的时间里,因为我的行动,让大家担忧了,真的很抱歉。本应该是维持社交距离的时间,我却不顾这一点,出于太过安逸的想法,去了梨泰院的餐厅和bar,我正在进行深刻的反省。

对于因为我的行动而失望的人,以及相信我支持我的饭们,致以真心的道歉,对于因为我而收到伤害的成员们、公司、还有一起工作的各位,也感到非常抱歉。

以后我会对我的一举一动都更加慎重,再次对因为我的行动而忧虑、因为新冠病毒正在度过艰难时间的各位还有饭们,致以诚挚的歉意。

fay
05-19 11: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