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柔遥望怀吉 此生不复相见也是最好结局

|2020-05-19 11:10:59|浏览:34

故事的结局,怀吉离开了京城,和自己的哥哥梁元生一起走了。徽柔拼死维护怀吉,看到怀吉平安之后,也答应了宋仁宗对自己提出的要求。

徽柔保证,此生都和怀吉不复相见,并且,徽柔也回到了李家,然而此时的徽柔早已疲惫不堪,心力交瘁。

详情解读

在大结局的剧情里面,司马光在朝堂上咄咄逼人,坚持认为怀吉迷惑了公主,一定要将他治罪,徽柔为了怀吉,提着傀儡闯入了朝堂之上,并且唱着司马光的曲词。

徽柔在朝堂之上,厉声质问司马光是否也有自己心爱之人,司马光顽固不化冥顽不灵,仍然固执己见,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之下,宋仁宗还是选择了留住怀吉。

宋仁宗也知道了怀吉是梁家幼子,梁家对宋仁宗有恩,故事的结局,怀吉离开了京城,和自己的哥哥梁元生一起走了。徽柔拼死维护怀吉,看到怀吉平安之后,也答应了宋仁宗对自己提出的要求。

徽柔保证,此生都和怀吉不复相见,并且,徽柔也回到了李家,然而此时的徽柔早已疲惫不堪,心力交瘁。

虽然说结局没有那么凄惨,但是她们都不再是原来的自己,没有了影子的徽柔也许只是一个躯壳,她没办法再那样的快乐,也许全靠想念怀吉支撑着未来的生活,因为她知道怀吉会在那想念着她,知道怀吉安好。

余枫
05-19 11: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