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奔跑吧4》官宣阵容

|2020-04-24 14:22:59|浏览:78

《奔跑吧》第八季马上要开始录制,此前关于新成员究竟是谁传得沸沸扬扬,4月24日,奔跑吧官方微博官宣了最新一季的嘉宾阵容,除了之前的固定MC李晨,郑恺,Anglelababy,黄旭熙,宋雨琦之外,还加入了三位新成员,分别是郭麒麟,沙溢以及蔡徐坤。

详情解读

《奔跑吧》第八季马上要开始录制,此前关于新成员究竟是谁传得沸沸扬扬,有人透露最新的成员很有可能是流量明星,这一言论引得网友们议论纷纷,都在猜测这个人是谁。

4月24日,奔跑吧官方微博官宣了最新一季的嘉宾阵容,除了之前的固定MC李晨,郑恺,Anglelababy,黄旭熙,宋雨琦之外,还加入了三位新成员,分别是郭麒麟,沙溢以及蔡徐坤。

在官方微博中放出了他们的自画像,个人风格十分明显,蔡徐坤的微博艾特了郭麒麟,并且附上了郭麒麟的简笔画。

而郑恺随后艾特了蔡徐坤,并且附上了蔡徐坤的画像,图片中画了一棵青菜,在青菜中有一个帅气的简笔画人物,正好跟蔡徐坤的姓氏同音,郑恺在另外一幅画中又对蔡徐坤名字中的每一个字进行了详细解读,青菜的“菜”对应姓氏,“徐”则画了一阵风,并写道“徐徐微风”,用太阳和群山来示意“朗朗乾坤”代指蔡徐坤名字中的“坤”,看得出来十分用心了。

郭麒麟也是目前非常红的一位小鲜肉,作为相声大师郭德纲的大公子,郭麒麟的网络热度和流量也非常高。

双生人。
04-24 14: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