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张书豪恋情坐实?男方被拍夜宿女方家,什么情况?

|2019-07-24 16:16:24|浏览:42

近日,张书豪又被直击自由进出欧阳妮妮家,恋情似乎又浮上台面,怎么回事?

详情解读

欧阳妮妮是欧阳娜娜的姐姐,很早就已经出道,只是一只不温不火,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妮妮与张书豪因合作《脑波小姐》爆出热恋,还被抓包疑似同游峇里岛。双方虽未承认交往,但男方近日又被直击自由进出她家,恋情似乎又浮上台面。

有香港媒体称,张书豪被拍到16日晚上7点多开车到欧阳妮妮家,并直接进入小区停车场。晚上十点多女方出门,直到凌晨将近两点才回到家,不过一直都未看到张书豪的身影,到了隔天17日晚上七点多,他才开车从对方家离开。

此前,欧阳妮妮与张书豪不约而同在社交平台限时动态开放提问,当被问到“是否真的在交往”时,他毫不避讳地晒出2人在健身房的私照说:“我们一直都很好!”

另一方面,欧阳妮妮同样被问到“你跟张书豪是真的吗”,对此,她搞笑点名男方来回答:“你自己说你是蒸的还是煮的?”对方也隔空配合地说:“我只知道你的头发是烫的!”以幽默方式满足粉丝的好奇心。

千绘
07-24 16: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