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娜扎疑复合,真的吗?眼尖网友发现细节

|2019-07-18 16:23:49|浏览:92

近日,有知情人透露娜扎新剧,疑似张翰贴心送上花篮,还写道“祝小猴子新剧收视长虹”,其中小猴子还用了符号表示,娜扎之前就经常用小猴子的表情代表自己,一个无名花篮疑似成两人复合证据?

详情解读

张翰和古力娜扎当时在一起的时候,受到了许多人的祝福,他们两个人的外形是比较般配的,可是后来两个人却分手了。但是也有粉丝一直希望他们两人能再度复合。

7月18日有网友称在古力娜扎新剧《归还世界给你》的发布会现场上,有人特意送上花篮庆贺,贺卡上写道:“祝猴子新剧收视长虹”,众所周知,张翰与娜扎恋爱时候对她的爱称就是猴子。

大家纷纷猜测,应该是张翰送的吧,因为之前他特别喜欢叫古力娜扎为猴子。

另外,7月11日还有人透露张翰当天发文用了这个小猴子的表情,一直以来都是用小猴子来代替对娜扎的称呼。疑娜扎和张翰正式复合了。

翻看张翰和古力娜扎以前的过往,都可以发现,张翰一直是叫古力娜扎为小猴子的。

今年过年后不久,就有媒体拍到娜扎现身张翰所住的住宅小区,当天她刚下飞机就直接从机场急匆匆赶到张翰所住的小区,只不过当时并没有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

随即娜扎就站出来辟谣称自己只是收工回家,却被媒体大做文章,直接否认了复合的传闻,而且语气颇为坚定。

如今再次被传出复合的消息,想必娜扎和张翰都已经疲于否认了吧?张翰在恋情方面一直比较高调,他与郑爽在一起的时候就时常大秀恩爱,与娜扎在一起之后也是频繁晒出二人合照,所以按照他的性格,如果真的和娜扎复合的话,应该会大方公开的,没有必要遮遮掩掩制造话题热度。

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后也是非常激动的,大家都特别希望张翰和古力娜扎真的复合在一起,觉得他们很般配。如今官方也没有给出回应,我们还是坐等吧。

Labrador
07-18 16: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