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卷出演小美人鱼,真的吗?网友反应两极化,怎么回事?

|2019-07-18 15:20:27|浏览:75

25岁前英国偶像团体One Direction团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传出正在洽谈演出真人版《小美人鱼》的Eric王子。

详情解读

据外媒报道,“哈卷”哈里·斯泰尔斯(《敦刻尔克》)有望出演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男主角埃里克王子,目前还在早期商谈阶段。哈里·斯泰尔斯曾是演唱团体单向组合成员,据外媒报道称,他的歌手身份可能是考量原因之一。

据报道,25岁前英国偶像团体One Direction团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传出正在洽谈演出真人版《小美人鱼》的Eric王子!消息一出粉丝惊呼,反应很两极:“超适合!”、“他真的很完美!”、“但这配对?”、“这部电影要么就比其他重拍版还要好,不然它就是在消费巨星!”

7月初迪士尼公布真人版《小美人鱼》由19岁Halle Bailey演出梦想成为人类的美人鱼爱丽儿,《间谍》、《你能原谅我吗?》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则饰演反派女巫乌苏拉,当初选角一释出,Halle Bailey就饱受网友抨击,但也有人对她保持乐观态度,期待她带来不同过往印象的小美人鱼。

《小美人鱼》由由《芝加哥》、《艺伎回忆录》的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编剧David Magee执笔,电影除了重现经典曲目,当年制作《Under The Sea》的电影音乐家亚伦·孟肯(Alan Menken)也将与《海洋奇缘》、《汉密尔顿》的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创作新歌。

One Direction于2016年宣布休团后,哈里·斯泰尔斯就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事业,2017年推出首张单曲大卖,同年演出《敦克尔克》也获得好评;随后他会演出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猫王》传记电影,拓展戏剧经验;《小美人鱼》将在2020年开拍,哈里目前仅和导演洽谈中,暂时未回覆承认演出。

eleven G
07-18 15: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