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与小默先生分手 分手原因人生阶段不同追求不同

|2019-07-18 15:15:38|浏览:75

叶璇在某直播平台宣布与男友小默先生分手,强调目前的自己是单身状态,并大方祝福对方一切都好。她透露分手原因称:“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所以不再继续下去”

详情解读

近日,叶璇与小默先生分手引起众人的关注,然而两人的分手原因则是,人生阶段不同,追求不同,所以不想再继续下去。

据悉,日前叶璇在某直播平台宣布与男友小默先生分手,强调目前的自己是单身状态,并大方祝福对方一切都好。她透露分手原因称:“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所以不再继续下去”。

当时叶璇宣布这一消息时,她则显得异常平静,脸上甚至还带有笑容,她也许是在努力控制自己情绪,也许是二人分手已久,她已经走出了情伤。对此网友纷纷希望,叶璇能尽快放下这段感情,她的双商能回归正常线。

叶璇和小默先生的恋情可谓是一波三折。2015年6月,小默先生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与叶璇的亲吻照,恋情由此公开。之后二人便经常公开撒狗粮秀恩爱,叶璇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就好,不用一纸证书约束。

可如今却毫无征兆的分手了,对于此事件,网友表示:你幸福就好,支持你。

梦很小声
07-18 15: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