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五岁女儿会化妆 汪希玥无师自通竟给自己化了全妆

|2019-07-17 14:55:39|浏览:63

大S五岁女儿会化妆 :在节目中,大S谈起了5岁女儿玥儿,自曝女儿很爱美,现在已经学会化妆了,而且还是无师自通,会自己在大S的化妆品里挑适合自己的。

详情解读

近日,大S五岁女儿会化妆引起众人的关注,汪希玥无师自通竟给自己化了全妆,大S表示:女儿不仅化了眉毛和腮红,就连口红都化了,可见这小妞多爱美。

7月17日,最新一期综艺节目中,大S梳着双马尾拳击辫亮相,身穿粉色的卫衣,看起来青春洋溢超减龄,是个少女没错了。

在节目中,大S谈起了5岁女儿玥儿,自曝女儿很爱美,现在已经学会化妆了,而且还是无师自通,会自己在大S的化妆品里挑适合自己的。

有一天上学的时候,玥儿还自己化了一个全妆,不仅化了眉毛腮红,连口红都没有落下。大S表示自己没有教过她,而且平时在家也不化妆,不知道女儿是从哪儿学来的,看来是遗传了妈妈爱美的天性啊,毕竟大S也是一代美容大王嘛!

看到以上的状况,有网友表示质疑,纷纷称道:无师自通,我就不信了,你信吗?

Phoenix
07-17 14: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