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反对代拍,什么叫代拍,为什么要反对,原来是这样

|2019-07-15 15:49:53|浏览:97

胡彦斌发声反对粉丝花钱代拍,直言这种没诚意,怎么回事?来说说饭圈那些事

详情解读

说到代拍,也许很多人不太了解,其实就是专门拍摄明星的机场照、线下活动的这样一群人,代拍最早发生在粉丝之间,他们互相帮助,今天你帮我拍,明天你帮我拍,然后互相分享明星照片。

后来,有些人发现,可以通过明星生图赚到钱,于是慢慢形成这样一条代拍的产业链,通过拍明星最新的照片,然后卖给粉丝。

对于粉丝花钱找代拍的事情上,近日,胡彦斌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态度,表示:“不要搞什么代拍,如果是真的喜欢就自己来,哪怕是偶遇,我愿意和你合影。这种花钱就能解决的事情看不上,没诚意。”

粉丝因为热爱也好,因为有钱有闲也好,从明星出酒店门开始,追到剧组,追到机场,甚至追上飞机的不在少数。但这样全职的粉丝毕竟是少数,大多数都是兼职追星,心有余而力不足。

尤其是个别以美图和随时更新爱豆动态为主的粉丝个站,因为人手不够,或者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会花钱雇人代拍,买来后发布到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去,就说是自己跟拍的。

追星应该是量力而为,有空就追,花钱买爱豆照片算怎么回事?这不仅是欺骗粉丝,更是对爱豆的不尊重,也进一步助长了粉圈的这种歪风邪气,还给很多非粉丝的不法人员提供了赚黑心钱的机会,最终受到骚扰的都是自家爱豆。

这个事情被传开,不少人也是对胡彦斌的三观大加赞赏,粉丝也是在评论区为他鼓气,但也着不少的网友表示,一些代拍并不是粉丝花钱找人安排的。而我们细心观察胡彦斌的发文这段话其实可以得知,不少代拍或者说是狗仔应该是给他带来了一些细微的影响,他才会出来站立场表明自己的态度。

对于追星这件事情,也是有着合理的方面当然也有一些不合理的方面。追星固然是没有错的,但是要理智追星,把握好尺度分寸,在自己的经济基础之上,不要将这件事情当做是自己生活的全部。

windy
07-15 15: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