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摩纳哥写真曝光,仙气十足让人心醉,网友:仙女本仙

|2019-07-12 15:49:46|浏览:47

刘亦菲摩纳哥写真曝光,一袭鹅黄色连衣裙配以简约草帽,温柔大方似从画中走来。

详情解读

“神仙姐姐”刘亦菲,相信很多人都是相当的,长相漂亮,气质更好,不仅会演戏,唱歌也是相当的好听的,之前的时候还发过自己个个人专辑。

前段时间的话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也是因为发布了预告之后登上了热搜,这也是让网友们都更加的感慨于她的美貌。

7月12日,刘亦菲在摩纳哥拍摄的写真照片也是被爆料出来了,照片上面的她穿着鹅黄色的裙子,显得格外的青春漂亮。而且戴上眼镜的话也是很显气质的,看起来相当的俏丽俊美。

刘亦菲的长发在空中飞扬,配上完美的侧脸杀,在镜头前或随风抚发,或倚车身,大摆pose,和着暖黄色光感,带有油画般的质感。

刘亦菲摩纳哥写真温柔大方,像极了从画中走出来,写真也太美了,夏日气息扑面而来,鹅黄色的连衣裙加上一顶编制草帽,妥妥的夏日小清新仙女。

猪猪娜娜
07-12 15: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