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晒库存美照 穿印花连衣裙搭紫发成时髦女郎

|2020-04-14 15:45:59|浏览:77

4月13日,张柏芝在绿洲分享一组美照,并配文:“存货打卡,期待复工”。照片中的张柏芝身穿异域风情印花长裙,在阳光下笑容明媚,女人味十足。张柏芝身穿一袭印花拖地连衣裙,自带女神的气质更是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又不失优雅气质。

详情解读

4月13日,张柏芝在绿洲分享一组美照,并配文:“存货打卡,期待复工”。照片中的张柏芝身穿异域风情印花长裙,在阳光下笑容明媚,女人味十足。

张柏芝身穿一袭印花拖地连衣裙,自带女神的气质更是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又不失优雅气质。

选用极具中国古风意境打造的印花图案,不仅为整个造型增加了一抹亮眼的色彩,而且也为整个造型增加了更多元素设计和层次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方又不失女人味。

xiaoming
04-14 15:4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