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粉丝团发文 怒怼偶像不满范冰冰对黑粉仁慈

|2020-04-14 11:11:58|浏览:88

据悉,之前范冰冰状告了黑粉并且胜诉。黑粉发了道歉信,范冰冰因为对方是学生,所以想撤诉。就是因为这样一个行为让范冰冰粉丝团表示强烈不满,并且发文直接怼偶像本人,言辞相当的激烈。

详情解读

近日,范冰冰粉丝团发文引起众人的关注,范冰冰粉丝团怒怼偶像,不满范冰冰对黑粉仁慈,看到这则消息,实在是令人震惊。

据悉,之前范冰冰状告了黑粉并且胜诉。黑粉发了道歉信,范冰冰因为对方是学生,所以想撤诉。就是因为这样一个行为让范冰冰粉丝团表示强烈不满,并且发文直接怼偶像本人。言辞相当的激烈。意思就是,我们这两年都一直为了维护你的形象而努力。为什么轻易的饶过这些人呢?不能因为他是学生就可以对他既往不咎。

整个场面也是火药味十足,并且称范冰冰粉丝团里面“粉丝团永远是第一,金锁第二,一言不合开怼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并不是说偶像就要宠着惯着”。

开心快乐
04-14 11:1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