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为准岳父庆生,一个正经一个搞怪,喊郭碧婷猪尾巴小姐好甜

|2019-07-10 16:38:03|浏览:75

7月10日,向佐还罕见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准岳父的照片,并甜喊郭碧婷“猪尾巴小姐”,在文中他还特地艾特了准岳父的社交平台账号。

详情解读

7月10日,向佐今天中午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他和准岳父的合照,并且还留言表示:“我们过的第一个生日,但是猪尾巴小姐这次变了猪头出来。”在文中他还特地艾特了准岳父的社交平台账号。

本以为昨日向佐迎接岳父、未婚妻来港只是单纯的家庭聚会,没想到是特意为了郭爸爸庆生,真的是太有心了。

从照片看出,向佐站在一只恐龙玩偶的身后,做出张牙舞爪的表情,而准岳父就站在在旁边,不但站得非常笔直而表情非常严肃,在他身后还有一只佩奇小猪的玩偶,所以整个画面看起来非常的喜感搞笑,不得不说,翁婿两人同框的画面真是可爱又有爱。

不难看出向佐与准岳父的这张合照,肯定是出自于未婚妻郭碧婷之手,虽然郭碧婷这次并没有跟着他们一起出镜,但是向佐仍然在文中用到“猪尾巴小姐”来称呼未婚妻,非常的甜蜜。

前不久,向佐就已经改口叫准岳父“爸爸”,如今看到翁婿两人相处的这么愉快,想来郭爸爸对向佐也是非常满意了!

粉丝们看到以后,也大赞向佐:“有佐哥这个国民好女婿~郭爸比这个生日开心的像个老顽童”、“最佳女婿,郭爸爸好幸福。”“叔叔生日快乐,向佐跟叔叔叔长得越来越像了”、“郭爸爸的表情还是一样:我不是不高兴啦,我是觉得这样比较酷”。

风的味道
07-10 16:3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