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晒郭晓冬背影,霸气表白老公,网友:是真爱!

|2019-07-09 14:41:23|浏览:68

7月8日,程莉莎通过微博晒和老公郭晓冬恩爱背影照,并调侃老公逃不掉。

详情解读

7月8日晚,程莉莎通过微博晒和老公郭晓冬恩爱背影照,并调侃老公逃不掉。微博中写道:“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伞里有我,哈哈哈!逃不掉啦!”

程莉莎通过微博晒和郭晓冬恩爱背影照,并写道:“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伞里有我,哈哈哈!逃不掉啦!”照片中,程莉莎身穿白色斑点连衣裙,扎着丸子头,一手挽着老公的手臂,郭晓冬一手插在裤兜,一手撑着雨伞,几乎整个伞都偏向老婆那边,十分的恩爱甜蜜,令人羡慕。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羡慕你们的爱情!”“郭先生这伞撑的很棒棒!”“莎姐,像一个小公主,挺好的呀。”

程莉莎和郭晓冬相恋五年结婚,到现在结婚应该是12年了,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程莉莎自曝倒追郭晓冬的经过,虽然程莉莎在婚后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但是在这个节目上可以看出,程莉莎和郭晓冬真的是一对模范夫妻。

刘玲玲
07-09 14: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