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儿女吵架原因,真相太暖心,忽然羡慕二胎家庭

|2019-07-04 14:33:33|浏览:37

3日晚,孙俪曝光了一双儿女吵架的趣事。原来是小花妹妹夸一个音乐剧女演员“比妈妈还要美”,不料引发了等等的不满,抗议称不可能有比妈妈还美的人,兄妹俩为此吵了起来。

详情解读

说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就不得不提邓超和孙俪这对,两人相识相恋了14年,不仅事业上获得了成功,还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双儿女等等和小花妹妹也是招人喜欢得不得了,他们真的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7月3日晚,孙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件一双儿女为她吵架的小趣事,孙俪在社交平台上配图发文如下:前天等等妹妹睡前吵了一架,因为妹妹说她看了一个音乐剧,里面有个女演员很美,比妈妈还美,然后哥哥不干了,说不可能,怎么会有妈妈美,不可能有这样的人然后妹妹说真的比妈妈美,我不骗你,唯一比妈妈美的,哥哥就和妹妹吵起来了……然后昨天睡前,哥哥就给了我一封这样的信

因为担心妈妈会难受,等等亲手写了一封信送给孙俪,举动简直太暖心了,在信中,等等提到“I love you mum .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people in the world (我爱你妈妈,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这是什么神仙宝贝儿子,娘娘也太幸福了。

在孙俪面前,等等是个十足的小暖男,而到了邓超那里,他就喜欢坑爸爸了,不管是画画还是写信,等等都是“在线双标”,超哥要哭晕在厕所,默默心疼他一秒钟。

看看等等哥哥和小花妹妹的日常,绝对相亲相爱无疑了,哪里有什么二胎导致的孩子争爱的烦恼?邓超孙俪一家真的是一个二胎家庭的好榜样!

妞孀居
07-04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