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喊话天王合体:他们愿意我立马来,自曝不做音乐导师原因

|2019-07-03 15:39:32|浏览:75

众所周知,刘德华曾经和张学友、郭富城、黎明被称为“四大天王”,他们四人都是双栖明星,近日,刘德华在参加某节目访谈时很少见的谈到了曾经的“四大天王”,引发网友的关注。

详情解读

在节目中刘德华表示自己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四大天王”一起去做一个有关音乐节目的四大导师,刘德华表示自己这个梦想的初衷就是想推广一下广东歌曲,因为广东歌曲已经逐渐被大家遗忘,太久没有新的创作和变化了。

刘德华表示只要找到其他三位,刘德华也会答应参加,随后主持人鲁豫说道:“郭富城应该会参加”,没想到刘德华快速的回答道:“张学友好像不愿意”,最后刘德华也是“喊话”张学友表示自己愿意参加这样的节目,不知张学友看到刘德华的“喊话”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其实近些年来我们可以看见曾经的“四大天王”已经很难有机会再同台演出了,甚至连同台出现的画面都很难出现,四人也都有着各自的事业的发展,郭富城除了自己的演唱会之外也频繁在大荧幕和内地综艺节目上以音乐导师的身份露面,反倒是四人中的黎明近些年来很少露面,前不久更是传出了黎明陷入经济危机的新闻,而刘德华和张学友的名气更加不用说。

对于参加音乐节目的导师,内地很早之前有节目邀请过张学友,张学友很早之前也表过态度,张学友称自己从不反对一些音乐选秀节目,自己也是选秀出身,但是在他看来音乐就是给人一种快乐的感觉,最后张学友还讽刺到那些所谓的评委称:“那些音乐节目中的评委或许可能连自己都不太懂。”

不仅仅是张学友,刘德华此次在节目中也表示内地很多音乐节目找过自己,但是自己全部都拒绝了,拒绝的原因也是非常真实的,刘德华说道:“我不敢,我怕,自己还没有到能当别人导师的那个程度,很多专业性的东西讲不出来,自己会没话讲的”,即使在节目中鲁豫多次鼓励刘德华,但是刘德华却一再否认自己,表明自己“我不敢,我不行”的态度。

我们都知道,作为天王的刘德华不管是在影视界还是在歌唱界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不久前刘德华演唱会也是达到了场场爆满的盛况,这无疑是所有的歌迷对刘德华的一种肯定,但是刘德华确实不是创作型歌手,对于专业音乐上的一些技巧也的确并没有掌握得很清楚,所以刘德华拒绝参加音乐选秀节目也是表明了自己对一些选手负责任的态度。

然后鲁豫出了个套路:如果你们三个都愿意,那他不好意思不愿意了,不得不佩服鲁豫有机灵劲儿,这是公开套路张天王啊。最后刘德华对着镜头表忠心:我愿意!

act15act
07-03 15: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