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辟谣离婚传闻,隔空表白超甜,四天前刚大方示爱杨颖

|2019-07-03 15:09:15|浏览:74

黄晓明和Baby在2015年举行了超豪华婚礼,两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结为夫妇,在2017年Baby生下了头胎儿子小海绵,如今儿子已经满2岁了,婚后一家三口的日子一直都很恩爱,然而出于对孩子的保护,很少见一家三口同框,所以最近关于两人婚变的消息也一直未间断过。

详情解读

7月2日晚,网曝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要官宣离婚,女方工作人员随后辟谣,表示消息并不属实:“太假了!”男方团队也在今早回应媒体,称消息完全不是真的,“如果再有下一次就准备发律师函了。”

7月3日,有网友给黄晓明留言“喜欢你and baby”,随后,黄晓明回复道“谢谢,我也喜欢baby”,亲自辟谣离婚传闻。

其实早在几天前黄晓明录制《快本》时就曾对粉丝说过这句话,当时在场的粉丝很多人都听到了。

实际上,就在上个月初,夫妻俩还一同参加了某邮轮活动,在活动上大秀甜蜜与恩爱。

当时黄晓明跟在Baby身后一直小心翼翼地帮着老婆提裙摆的视频还被网友们热议。有不少网友都笑称即便在外是“霸道总裁”,在老婆身边黄晓明也甘愿当个“小跟班”啊~

其实真爱粉会在两人生活细节中找到许多秀恩爱的画面,就像前段时间一起出席活动,还以夫妻名义捐款,这些细节不就是辟谣婚变的有力证据么?造谣者还是善良些吧,人家一家三口幸福着呢。

huai.xiaonv
07-03 15:0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