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方否认请假捞金,拍摄92天请假42天?正确行程揭秘!

|2019-07-03 14:14:03|浏览:38

近日,网曝《暴风眼》开拍三个月,杨幂有42天请假外出捞金,对此杨幂经纪公司和出品方嘉行传媒出面否认,称都是正常工作外出。

详情解读

近日,有网友曝料杨幂在新剧拍摄期间频繁请假、外出捞金。7月3日,杨幂所属公司嘉行传媒向新浪娱乐回应此事,否认所谓“杨幂频繁请假外出捞金”,表示“杨幂在剧组拍摄期间,时间安排均以剧组需求和拍戏工作为第一优先……但所谓请假42天的说法纯属不实,刻意模糊和夸大了时间,完全是假的。”

7月2日,有网友贴出一份所谓的“杨幂行程”,称新剧《暴风眼》已经开机三个月,而杨幂只在剧组呆了50天,剩下42天全部请假在外。

7月3日,杨幂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向新浪娱乐回应此事,表示“杨幂在剧组拍摄期间,时间安排均以剧组需求和拍戏工作为第一优先,在剧组不拍摄其戏份时,经剧组同意,有正常的请假外出工作,但所谓请假42天的说法纯属不实,刻意模糊和夸大了时间,完全是假的。

另外,杨幂出组工作,一是应其所参加的影视剧项目邀请配合宣传,二是为完成开机前早已签订的工作合约内容(与剧组签订合约时,均已注明),所谓“请假外出捞金”一说是过于标题党了。”

下面就是杨幂4月行程了,对于此次行程大揭秘,很多网友看了之后,发现事情确实是被夸张了,虽然杨幂外出的时间加在一起确实很多,但却没有相关媒体说的那么夸张,更重要的是,很多行程都是晚上出发和工作的,压根就不算是请假吧,网友质疑道:“半夜飞也算矿工一天?”

杨幂在业内是被众多导演工作人员夸赞的敬业负责,现在居然造谣她频繁请假外出捞金有事吗?网络造谣不要成本?杨幂方否认不实传闻,拒绝恶意造谣抹黑!

echo晓晓
07-03 14: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