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一天为六人庆生 网友夸赞太用心,圈内人缘巨好

|2020-04-10 16:49:59|浏览:92

4月9日,本来是很普通的一天,但是,何炅老师却忙了一天,何炅到底在忙什么呢?何炅一天内给6个人送祝福,为他们庆生。被曝光后,引起众网友的脑洞大开,那么,被何炅老师送祝福的6人分别是谁呢?何老师也太忙了吧。这六名好友分别是陈飞宇、刘宪华、张含韵、王晰、刘美含和李熹子。对此,有网友调侃,当红主持的日常果然很充实啊。在送完祝福后,何炅老师缓缓在超话发了一张自己的最新自拍,就下线了,不过,在接近8点半,何炅发文表示“今日营业还没结束”,晒了18张《朋友请听好》的照片。

详情解读

4月9日,本来是很普通的一天,但是,何炅老师却忙了一天,何炅到底在忙什么呢?何炅一天内给6个人送祝福,为他们庆生。被曝光后,引起众网友的脑洞大开,那么,被何炅老师送祝福的6人分别是谁呢?何老师也太忙了吧。

这六名好友分别是陈飞宇、刘宪华、张含韵、王晰、刘美含和李熹子。对此,有网友调侃,当红主持的日常果然很充实啊。在送完祝福后,何炅老师缓缓在超话发了一张自己的最新自拍,就下线了,不过,在接近8点半,何炅发文表示“今日营业还没结束”,晒了18张《朋友请听好》的照片。

看看,演艺圈5人生日,一人出道12周年,但是,何炅老师是比这6人还要忙啊!不过,何炅老师真的是很暖心,而且也细心,怪不得“何炅一天给6个人送祝福”能上热搜,而在何炅老师生日时也有上百位明星送祝福,何炅老师玩微博的一天,真的太可爱了。

不少网友也纷纷夸赞何炅十分的用心,可以把这些朋友的生日都记得如此清楚,在祝福了这些朋友后,何炅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发了一张近照便缓缓下线,图中的何炅几乎素颜出镜,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十分可爱,整个人的气色也非常不错。

何炅的个人账号也经常转发朋友的动态为他们宣传,转发谢娜的出书动态,情真意切的写宣传短语;转发刘维的出歌动态,为他宣传新歌等等。

小娇
04-10 16: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