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优秀!荷兰弟成为奥斯卡评委,为什么说他够资格?

|2019-07-02 14:32:28|浏览:57

近日,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在各大影院热映,7月2日,“荷兰弟”被邀成为此次奥斯卡评委的消息,更是一度上了热搜。

详情解读

奥斯卡主办方学院邀请842名新成员加入成为新评委,成员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Lady Gaga、汤姆·赫兰德、克莱尔·芙伊、雅奇·潘嘉比、嘉玛·陈、朱浩伟、斯特林·K·布朗等,荷兰弟才23岁呀,太厉害了!

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2020年奥斯卡评委邀请阵容,今年年仅23岁,以出演系列蜘蛛侠电影而被中国影迷知晓的汤姆·赫兰德也出现在了评委名单之列。

汤姆·赫兰德因名字的谐音而被大家亲切称为“荷兰弟”,此次他被邀加入奥斯卡评委席的消息一出,受到了大量影迷的关注。

据悉,本次奥斯卡评委共有842名新成员加盟,包括汤姆·赫兰德、Lady Gaga等人,成员们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男女比例持平,邀请名单内女性占比50%,有色人种比例为29%。

如今荷兰弟获得了这个星球上堪称最高艺术造诣的颁奖机构的“评审委员会成员”的邀约资格,也就是拥有了评比今后新生电影是否能够获得此等殊荣的一票。

那是否足够确证荷兰弟的演技已经获得世人的认可了?“他配吗?”,“虽然知道喷人不好,但他确实配吗?”,可以看到,在部分网友眼中荷兰弟的水准确实远远够不着成为评比艺术巅峰创作的成员之一呢。

荷兰弟的演技以及审美阅历确实需要在后续的历练中得到长足的提升,才能够真正对得住奥斯卡水准。

但是,如若我们将演绎水准圈定在“青年”范畴的话,那我们可是能够言之凿凿的将曾经凭借《海啸奇迹》和《海洋深处》两部大作,分别获得了“第84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具突破男演员奖”和“第38届青年艺人奖最佳青年男配角奖”的荷兰弟视作为年青一代的门面担当了。

作为已经获奖无数的“荷兰弟”,又怎么可能不具备代表年轻人口味的遴选资格呢?如今的汤姆·赫兰德距离“奥斯卡影帝”确实还有着一条漫长的道路要走(并非每一位演员都是大表姐劳伦斯,不可能在年幼之时就能够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头衔加持)。但作为奥斯卡评委,荷兰弟也还是拥簇着足够能力的!

谁是谁的风景
07-02 14: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