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爆炸头套什么梗?妻子郭晶晶秒变迷妹,网友:好甜

|2019-07-01 14:36:15|浏览:63

6月30日的时候,有媒体和网友爆出了霍启刚的生日宴会现场图,生日宴会是郭晶晶为老公举办,从晒出的图看,生日宴会上霍启刚罕见头顶戴着爆炸头套胸前挂着大金牌子复古80年代歌手形象。

详情解读

7月2日是霍启刚的生日,没等到生日当天,生日派对提前三天就已经开始了。

6月30日,网友晒出霍启刚生日派对现场照,霍启刚头戴爆炸头套,手里拿着麦克风正在给宾客们卖力献唱,此次派对是郭晶晶专门为老公霍启刚准备,霍启刚带爆炸头套实在是搞怪极了。

生日宴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霍启刚那非主流的“爆炸头套”了。说实话,这个“爆炸头套”让霍启刚可以说是秒变摇滚天王的赶脚,胸前带着大金牌子的霍启刚此造型应该是致敬迈克尔杰克逊,复古造型注入灵魂,现场为大家卖力献唱,没有丝毫包袱。

生日派对自然少不了妻子郭晶晶的陪伴,郭晶晶头上戴着发光的眼镜十分吸睛,夫妻二人合影看起来玩的十分开心。

网友对此纷纷表示“霍少爷接地气”“好嗨呀”“太好玩了”

霍启刚和郭晶晶作为豪门夫妇的模范榜样,凭借低调亲民的行事风格深受大家喜爱。尤其是霍启刚作为宠妻狂魔,坊间对其评价是非常之高。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甜蜜婚姻一直为人称道。结婚多年感情好的还像热恋情侣,虽然已经有三个小孩了,但是出席正式场合的两人依然手挽手甜蜜如初。

两人的日常也是非常的低调,甚至有时候出行还是步行,而霍启刚也被网友认为是富家子弟中最受欢迎的,很多细节都可以看出夫妻二人被人们喜欢的原因。

比方说两人去购物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自带环保手提袋,以霍启刚家族的身价,在日常的生活中,和参加节目的时候,也让人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的高人一等的感觉,与人相处的时候,也是让人非常的舒服,所以夫妻二人也是被网友们盛赞为豪门清流。

只是这次霍启刚在生日会上的装扮,真的是让人没想到,毕竟之前霍启刚给人的感觉总是很稳重的,没想到内心深处也有如此嗨皮的一面,不过还别说,霍启刚说不定还真的是一位被耽误了的歌手呢?

不过这样尽情的表演应该也有缓解压力的好处,任何人可能在面对压力的时候,尽情嗨唱都可以放松下来,而据说霍启刚之所以戴上“爆炸头套”还是妻子郭晶晶安排的呢?只能说两人的感情真的是让人羡慕。

miki189
07-01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