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红毯造型现场图曝光,大叔霸道范却显沧桑

|2019-07-01 14:24:14|浏览:99

2019年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于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言承旭一身西装,内搭印花衬衫,蓄着胡须,大叔造型成为焦点,被主持人问到走红毯心情时,久未露面的他表示“蛮紧张的”,此次,言承旭被邀请担任颁奖嘉宾出席活动,被主持人问及走红毯心情,久违露面的他羞涩表示,“蛮紧张的。”

详情解读

近日,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言承旭、萧敬腾、陈奕迅、邓紫棋、阿信等亮相红毯,言承旭一身西装亮相红毯,还留了一点小胡子,给人一种成熟又不失魅力的帅气大叔形象,走起路来依然帅气有型,此次,言承旭将担任金曲颁奖嘉宾。

从言承旭状态来看,也许最近拍戏比较辛苦,略显疲惫,之后也没有接受媒体群访,但经过时仍被媒体大喊:“知道林志玲结婚有给她祝福吗?”,言承旭听到后并未回答,一脸尴尬无助,快速离开了,很多事情早就是木已成舟了,追着言承旭问又能怎么样呢,咱们还是安安静静关心他们的作品吧!

据悉,这是林志玲公开结婚信息后,言承旭首次亮相媒体,想必有很多记者朋友比较关心他此时的心情,想了解下对这件事情的看法,但在这种场合喊话言承旭,难免有点尴尬。

言承旭和林志玲这对金童玉女最后没能在一起属实遗憾,不少人以为最后在一起的一定是他们,这两个人的感情纠葛也这么多年了,林志玲突然宣布婚讯真的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得到。

有网友发现,穿上西装剪掉长发留着小刺胡子的言承旭,确实有点和林志玲老公意外撞脸,甚至连皮肤肤色都很相似。有网友指出,这是言承旭在学林志玲老公的造型,但这一说辞,未免让人感到有点酸。我只能说,言承旭的帅气,这些人读不懂!

林志玲已经结婚了,而言承旭现在还是单身,不管两个人还有没有感情都必须要走出来了,不知道大龄青年言承旭什么时候能找到他的另一半呢?

言承旭2001年因饰演《流星花园》道明寺角色一炮走红,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但影响力依旧不减,还是很多女孩追求的偶像,之前在参加《王牌对王牌》时,贾玲看到言承旭也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台上还重现经典剧情,看上去帅气十足,少年气犹在,希望男神可以一直开心下去。

米雪儿
07-01 14: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