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红衣封面成人间致美 优雅不失风范

|2020-04-07 14:57:58|浏览:58

一身红色,正面面对镜头,又事一个全新的刘诗诗,御姐气场全开!红色本事一个张扬的颜色,但是在刘诗诗的身上却不是这样,完全臣服于这个女人的气场之下,没有侵略的气息反而娇柔可人,让人充满保护的欲望,只可远观。

详情解读

前不久,刘诗诗拍摄要杂志封面,头发黑长直,在这个女人的气场之下也是驾驭得非常到位,几套完成不相同的风格,更是把自身的表现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可好看的人怎么样都是有气场的,无论是调皮、大姐大还是青春惊艳,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最近一身红色,正面面对镜头,又事一个全新的刘诗诗,御姐气场全开!红色本事一个张扬的颜色,但是在刘诗诗的身上却不是这样,完全臣服于这个女人的气场之下,没有侵略的气息反而娇柔可人,让人充满保护的欲望,只可远观。

从一个女孩子当一个当妈的历程,刘诗诗在谈起来的时候虽然很是幸福但是其中辛酸怕也是只有当妈的才能体会,不管有什么烦心事,在看到孩子的一瞬间,仿佛都眼烟消云散了一般,娃娃这么乖,妈妈也要出来赚奶粉钱了。

最近连续两套完全不同的两个风格让刘诗诗热度迅速回温,不仅如此,生完宝宝之后的新作《亲爱的自己》在年前被朱一龙巨涛拍摄完毕,正等着排队上映!

作为一个气质性的美女,刘诗诗此前一套封面成熟大气很是有一副当妈的气场,就连她的周围似乎都变得暖了,现又摇身一变,回到了还是一个小女生的时候,充满了单纯和无害,红色真是太适合她了,不过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他总是能得压得住就是了。在好看的衣服,也总是来衬托她的美,这就是美女和气质美女的区别吧!

刘诗诗的运气在娱乐圈里真是独一无二的,33岁不管是家庭还是事业,都是圆满的存在,当真是一个人生赢家!

紫色夏娃
04-07 14:5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