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再被疑怀孕 面部圆润穿着宽松

|2020-03-31 13:46:59|浏览:40

3月30号,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内容为网友偶遇向佐郭碧婷夫妇旅行的照片,照片一发出,网友就纷纷猜测郭碧婷是否已经怀孕了。

详情解读

3月30号,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内容为网友偶遇向佐郭碧婷夫妇旅行的照片,照片一发出,网友就纷纷猜测郭碧婷是否已经怀孕了。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郭碧婷全程几乎素颜,面部比较圆润,穿着也比较宽松。

而在第二张照片中,郭碧婷和向佐穿着夏天的衣服,感觉十分的清凉,而穿着绿色长裙的郭碧婷,可以感觉到肚子已经明显隆起,手臂也比较有肉,看起来真的像已经怀孕并且有一定月份了。

而在前几日,郭碧婷在社交媒体分享的照片中,也只是发了一张自己仰头的照片,并没有发上半身,也是让人浮想联翩。

除此之外,在3月29日,郭碧婷好友还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与郭碧婷逛街的照片,照片中郭碧婷也是穿着宽松的衣服,并且用手臂挡住了肚子,似乎想让自己怀孕的肚子看起来不那么明显。

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有网友表示郭碧婷看起来已经怀孕了,并且看起来至少有四个月大了。

其实早在本月早些时候,郭碧婷的爸爸在晒自己做的菜的时候,配文“向郭你外公喊你回家吃午饭啦”,似乎在暗示自己女儿已经怀孕的事实。

但是在回复网友评论的时候,又接连否认,表示不管郭碧婷有没有怀孕自己都不会说的,真是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结合以上这么多图片和讯息,看来郭碧婷已经怀孕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真的已经怀孕几个月了,想必再过一段时间小两口想瞒也瞒不住了。

不过目前向家人和郭碧婷方都没有承认郭碧婷已经怀孕了,我们还是静待消息,坐等官宣吧。

03-31 13: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