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任青你X导师 “音乐才子”助力青春训练生

|2020-03-24 16:21:00|浏览:68

3月24日上午十点,爱奇艺《青春有你2》官微官宣了第一位X导师:林宥嘉!他将与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舞蹈导师LISA、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说唱导师JONY J共同助力训练生们提升实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青春制作人们的公演考核。

详情解读

3月24日上午十点,爱奇艺《青春有你2》官微官宣了第一位X导师:林宥嘉!

他将与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舞蹈导师LISA、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说唱导师JONY J共同助力训练生们提升实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青春制作人们的公演考核。

作为《青春有你2》“X”概念的亮点之一,“X导师”的到来无疑会让导师结构更加丰富。除了专业度上的“强强联合”之外,更为节目增添了多元化的视角。更难得的是,林宥嘉和青春制作人代表及其他导师之间竟然还颇具渊源。原来,林宥嘉和蔡徐坤曾一同合作《没有意外》。

林宥嘉细腻的作曲和蔡徐坤童话般的作词,一同构成了这首直击听众心弦的歌曲。至于林宥嘉和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更是师出同门的师姐弟关系。有过这样的合作关系,三位在共同指导训练生方面想必会十分默契。他们在节目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值得期待!

Ki ko
03-24 16: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